梦屿寻阳

ゆるぎない宝物

【辛俐主】土王,但是玩偶和蛋糕

辛俐×朱紫女主,也可以是梦文(?)

女主第一人称

代!都可以代!

真的想看辛俐和女主贴贴…………

     

  

————————————————————————————

  


我站在门前,纠结地用手指绕着发尾,有些惴惴不安地踱着步子。

独自来某个还未造访过的人的家,都会这样的吧……?我想着。

和对方约定的时间还差个十分钟,我已经提前来到这里了,一开始就想要早出发的原因除了防止迟到,还有就是给自己留点冷静的时间。

但是,也造成了像现在这样,直接提前了十分钟导致不知道进去好还是不进去好的窘态啊……我不由得露出苦笑。

我拿出洛托姆手机,想着要不发个消息吧。

  

在我打字的时候,门吱呀一声地开了,属实把我吓了一跳。

“啊,已经到了啊。”从门后探出半个脑袋的人儿见了我,露出微笑。

辛俐ちゃん穿着她惯常的衬衫和吊带裤,出现在我身边。

“那为什么不敲门进来呢?我又不会吃了你。”她开玩笑道。

“啊,也不是,我也是刚刚才来。”我慌乱地一笑。

……怎么变得这么紧张了。我暗中吐槽自己。

然后,悄声说了句「打扰了」,我跟在辛俐ちゃん身后,来到她的家。

   

“当自己家就好,在我家里也没什么要讲究的。”辛俐ちゃん把我领进起居室。

辛俐ちゃん的家又干净又整洁,给人以很舒适的印象。

正当我站在起居室环顾四周时,我发现墙角趴着一个巨大的土王玩偶。

土王当然很可爱,但是和房间里的其他家具,实在是形成了巨大的反差,我不由得笑了出声。

“辛俐ちゃん,真的很喜欢土王呢。”我说。

“那当然啊,怎么会有土王这么可爱的宝可梦……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土王。”她露出陶醉一般的神情。

要不是我在场,她可能已经扑到土王身上了吧。我突然想到。

“我也好喜欢土王……”我说道。

也很嫉妒辛俐ちゃん的土王。这句话我没说出来。然后我从土王的玩偶身上移开目光。

“辛俐ちゃん平时会趴在它身上睡午觉吗?好想看啊,那样的辛俐ちゃん。”我露出自认为单纯无邪的笑容,看着辛俐ちゃん。

“当然会!……不是,咋总感觉你在故意套我的话、或者想让我现场给你表演一个睡觉呢?我差点都忘了今天邀请你来干什么了。”辛俐ちゃん笑道。

不愧是辛俐ちゃん,我的紧张感已经荡然无存。

“来吧来吧,坐这里。”她把我引到餐桌边,那里早已准备好了许多点心,中间放着一个很大的土王形状的巧克力蛋糕。

“你也爱吃甜点吧?说起来,感觉像你这样的小女孩哪有不喜欢甜点的。”辛俐ちゃん在我的对面坐下,自言自语似的问我。

“会不会有辛俐ちゃん那样喜欢,这我是没有自信的。”我又笑道。

“你还真的挺会说话啊,”被我逗笑的辛俐ちゃん再次毫不掩饰地大笑起来,“没关系没关系,今天我准备的点心应该足够了。”

“那么,再次祝贺你,帕底亚小冠军。”辛俐ちゃん十分正式地说出了这次邀请我来的原因。

   

我不是很能辨别对辛俐ちゃん存有的感情,冠军联盟的面试中辛俐ちゃん用像哄小女孩一样的语气对我说话、在冠军联盟里和辛俐ちゃん的正面交锋、还有战胜了辛俐ちゃん之后她由衷的称赞、在面对首席也慈之前,辛俐ちゃん贴心地替我回复了宝可梦们。

这些都给我带来了,感觉像是喜欢辛俐ちゃん,一样的感觉。

辛俐ちゃん,是前辈来着,我和她差得也太多。我总是以此来提醒自己克制。

不然还能怎么办?辛俐ちゃん是个大美人,人又很有趣,对我又那么好……连我这样的她口中的小女孩看了都迷糊。

最后战胜了也慈真的很开心,除了实现梦想的喜悦所以开心,还因为觉得自己也成为了冠军级之后,应该就能和辛俐ちゃん有更多的交集了吧。

那之后的某天,在一家宝可梦中心里,我意外看到了辛俐ちゃん。

想着要打个招呼才行,我便主动跑去辛俐的身边,对她说:“辛俐さん,中午好!”

辛俐转过身来,见到是我,很开心一般地笑了,说道:“啊,中午好,没想到能在这儿碰到你呢。”

“我也很惊喜,能遇到辛俐さん!”我说道。

“叫我也不用带敬语,总感觉听着不太对劲,”辛俐ちゃん微笑着把戴了皮手套的手放在我的脑袋上,“你也像波琵那样,叫我辛俐ちゃん吧。”

“啊,好的!辛俐ちゃん!”我于是非常高兴,感觉脸都因为高兴而闪烁起红光来了。

“那个,过几天到我家来一趟吧,想为你小小地庆祝一下来着,就我们俩。”辛俐ちゃん压低了声音对我说。

听到这话我愣了,辛俐ちゃん她居然肯为我这样吗……我一下子没说出来话,心情是我离羽化而登仙就差一身羽毛。

“太高兴了所以直接愣着了?你还真是有意思的小姑娘。”辛俐ちゃん又笑了,揉了揉我的头发。

“你这样的小女孩,真是让姐姐我想好好疼爱一把啊。”

“哪有!”我下意识地说道,辛俐ちゃん怎么总喜欢把我当很小的孩子呢……

虽然是十岁,但已经是法定的成年人了!我气鼓鼓地想。

但是,辛俐ちゃん愿意像温柔的姐姐一样对待我,还是令我悸动不已。

“我家的地址和具体时间回头发你,我先走咯。”辛俐ちゃん说着便往出口走,留给我一个挥手的背影。

我激动得连来宝可梦中心是干什么的都忘了,结果出门遇上野生宝可梦了才想起来我的宝可梦全都战损了,而我这个靠谱的训练家忘了给它们回复。

    

于是,才有了现在这一幕。

辛俐ちゃん正对买来的土王巧克力蛋糕赞不绝口,看见我只是盯着她看,好像有些不自在一般,停下刀叉对我说:“诶,你也吃啊?光看着我是什么道理?”

“都是因为辛俐ちゃん你,秀色可餐。”我哈哈大笑起来。

“可恶,都说这种话了还让我怎么看你啊,你不会想让我独享这一整个土王吧!”辛俐ちゃん说。

“哪有,但是要辛俐ちゃん来给我切蛋糕。”我索性不装矜持了,直接撒娇道。

“诶?意见还挺多。”辛俐ちゃん嘴上这样说,手上倒是已经给我切起蛋糕来,“辛俐ちゃん我给你切的,你可要好好吃完啊。”

“那当然。”我一边注视着辛俐ちゃん切蛋糕的动作,一边悄悄拿出了洛托姆手机。

嘴边还沾着土王色的奶油,手中尽可能地想要把蛋糕切得漂亮一点,

「咔嚓」一声,拍下了这样的辛俐ちゃん。

“谢谢辛俐ちゃん!”我郑重地道了谢,然后吃起蛋糕来。

   

吃完就睡会变成大肥牛的!我想起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为了哄我陪她一起散步而对我说的话。

有多少科学依据我是不知道,但是看来辛俐ちゃん她是丝毫不在意这点啊。

辛俐ちゃん现在正靠在土王玩偶的身上,浅睡着。

她的身体随呼吸而微微地起伏着,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可能是梦到乌波和土王了吧。

她邀请我和她一起靠在玩偶的身上睡来着,但是我实在是睡不着,毕竟,这样珍贵的时刻,可真是难得啊,用来睡觉也太可惜了。

拉上了窗帘的房间里有着略微昏暗的朦胧色调,我小心地调整着洛托姆手机的角度,考虑着怎样才能把我和辛俐ちゃん都完美地定格在镜头里。

然后,我拍下了最满意的一张合影,我和熟睡的辛俐ちゃん的。

拍完后我把洛托姆手机收起来,靠在辛俐ちゃん身旁,转过身子来,对着辛俐ちゃん的后颈处,轻轻地说了一句,

“辛俐ちゃん,大好き。”

(辛俐酱,最喜欢你)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