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屿寻阳

ゆるぎない宝物

【竹卡】探望

其实一开始就是想看突然看到彼此身体的一些部分的两个人,然后就自然而然想到了探病这个主题,但是,,还是怕被屏于是忍痛删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不懂得欣赏我推美丽至极的身体的人你们有难了(低语)

大抵是对对方抱有很大的好感正在逐渐试探一些感情再升温的机会的两个人,

非常ooc,对医学方面也完全不懂,欢迎指出

  

   

   

   


身体在醒来时最先感受到的,是肩颈、还有后背处传来的一阵阵疼痛。

卡露妮睁开眼睛,想起止痛药的药效大抵已经过了,她稍稍挪动了一下身体,尽可能避开受伤的地方和床的接触。

她闭上眼睛,想再躺到经纪人小南回来,却听到一阵很轻的敲门声,开口说了“请进”时,却看到门后露出来的,不是小南那张熟悉的可爱的脸庞。

而是——

“竹兰……小姐?”

   

门外的人儿见病床上的人儿已经醒了,索性不再小心翼翼地不敢进去,说了声“打扰了”,便踏进了卡露妮的病房。

把一些用纸袋包起来的东西和一束花放在了桌子上,便来到卡露妮的病床边。

“会打扰到你休息吗,这样过来?”竹兰笑了笑,问道。

“不会,我也才刚刚醒。”卡露妮坐起来,把枕头靠在背后,微笑着,“倒是竹兰,我明明没有把受伤的事情告诉别人呀。”

竹兰摇摇头,解释道:“在外面闲逛时刚好碰到了你的经纪人南小姐,就打了招呼顺便问了问你最近怎么样。”

“南小姐一副焦头烂额的样子,说是你前两天在拍戏时受伤了……?我就顺便问了你在哪家医院,正好很闲,就想来探望你了。”

“原来是这样啊……因为受伤而耽误了不少日程,又要处理公关又要和剧组调整日程,这一阵子也要辛苦小南了……”卡露妮露出担忧的表情。

“所以就是要趁这时候好好休息呀,”竹兰安慰她道,“南小姐一向很能干的吧?”

“说的也是,”卡露妮笑了笑,“现在,努力养好伤才是我的事情呢。”

“所以,”竹兰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来,问道,“……你到底是怎么受的伤?”

    

剧组里某位工作人员的用来制造雪天的暴雪王本想吃些树果来补充体力,一不小心错吃成讨厌的口味的树果导致自己陷入了混乱状态,于是没能控制好自己造出的冰雹而使它们一股脑儿地砸在了场地上的卡露妮身上,结果是突然受到攻击的卡露妮一不留神仰天滑倒在了已经结冰的地面上,从肩颈到后背上留下了轻重不一的擦伤和淤伤。

“还真是够有训练家风格的受伤原因……”竹兰掩住嘴,好像在掩饰一抹不易察觉的笑意,“我多少能理解一些,独自在遗迹时探索忘了用些喷雾结果被野生宝可梦攻击……这样的事也有。”

“一样呢,”卡露妮说,“果然,身为没有宝可梦在就手无寸铁的训练家真的要万分小心呀,很容易就会受到伤害吧。”

“比如,一不小心就从「闪耀生命光辉的女演员」变成‘用生命闪耀光辉的女演员’…之类的?”竹兰调侃道。

听到了这话,卡露妮一边大笑一边抬起手在脸颊边作出一副夸张的遮嘴动作:“啊啦,竹兰小姐您也真是的,怎么从没发现您这样能内涵别人呢?”

这大惊小怪的语气和十足的电影演员做派,让竹兰暂时松了一口气,还能这样自然而然地施展演技,看来卡露妮伤得也并没有非常重。

当然,不能排除眼前这人已经完全把演戏当成日常生活状态的可能性。

     

“伤势最近怎么样了?还严重吗?”竹兰索性直接问道。

“嗯……还在痛,但是恢复速度还算快,再过两三天应该就可以回去继续拍摄了。”卡露妮说着,调整了一下背后枕头的角度好让靠上去更舒服些,“但是…快要厌倦乏味的病房生活了,医生说是为了让我有充足的休息,不仅限制了探视的时间,连我的宝可梦们进病房的次数也被限制了。在医院能做的除了反反复复读剧本之外也只剩下能看些宝可梦对战资料来打发时间了。”

“啊啦,那我来看你,能给你解些闷吗?”竹兰托着腮坐着,问道。

“私密病房的缘故,谁来我都很高兴哦!”卡露妮说完这句后才反应过来竹兰似乎若有所指,便眨了眨眼睛补充道:“不过竹兰能来当然更加开心呀。”

“那就是我可以经常来是吗?大明星小姐,我当然想让你多开心开心呢。”见对方马上回应了自己的小心思,竹兰暗中感叹一句不愧是传言说骨子里就带着些浪漫基因的卡洛斯人。

“好呀,竹兰小姐,要经常来些能够让我兴奋起来的来访哦。”卡露妮笑道。

卡洛斯人恐怖如斯,马上比自己更加熟练地掌握了如何话里有话地交流,竹兰察觉到。

是这样,不过……什么叫「兴奋起来」……?她疑惑着。

    

“很痛吗?”看到卡露妮过于频繁地调换身后枕头的方向,竹兰忍不住问道。

“确实有些……止痛药的药效应该已经过了,然而这一段时间医院里病人不少,这间病房的医生要再过一会儿才会来查看我的情况来着。”

“有什么我帮得上忙的地方吗?”竹兰急切地问道。

“如果竹兰想做的话……那能不能帮我把绷带和纱布取下来,在受伤的地方再上些药,然后再缠新的上去呢?”卡露妮说道。

“嗯……以前我只给宝可梦换过绷带来着,但是也完全可以尽量尝试一下。”竹兰思考片刻后说道。

“那就……请把我当成竹兰的宝可梦吧。”卡露妮露出深不可测的微笑。

“嗯?什么?”

“没什么,我是说,请像自己的给宝可梦换绷带那样温柔一点。”

“好。”

而当卡露妮开始一颗一颗解开上衣的纽扣时,竹兰才意识到不对。

“等等,就这样,直接脱下来是吗……?”竹兰有些吃惊地稍稍别过脸。

卡露妮顿了顿,等空气中留下恰到好处的静默时才开口道:“其实…也不是每个片场都有现成的更衣室。”

“不过,这就完全只是条件反射了而已,”她笑起来,“……反正竹兰这里就很安全,一不小心就没有顾虑了。不过还是请换一个方向吧。”

“安全……”竹兰又咀嚼了一遍这个词,心想眼前这卡洛斯人怎么今天净是当谜语人。

    

卡露妮褪下上衣的半边,用被子遮住后背以外的身体,只留下一个后背给竹兰。

对方在宽松的病服映衬下的身体更显得纤细而柔弱,柔软的肌肉包裹着笔直的脊骨和两侧的肩胛骨,细嫩的皮肤白得如同反射着柔和的月光一般。

何等美妙的身体啊……

——一层一层褪下后背上的绷带的途中,竹兰想到的就是这样的表达。

然而,背上却散布着或红或紫的、令人心痛的瘀伤和擦伤,竹兰屏住呼吸,尽可能轻柔地一点一点给这些伤口涂上药粉。

而卡露妮,正通过不断地调整着呼吸来遮掩疼痛。

抬头看到这样的卡露妮,竹兰叹了口气。

另外也努力抵制住想要忍不住夸赞这身体的诱惑。

……太像个变态了不是吗。

    

换完药再裹上纱布,最后再轻轻地一圈一圈缠上绷带,终于完成后她松了口气,看着自己还算包扎得漂亮的作品。

“好了,完成。”

卡露妮也显然松了口气,说道:“非常感谢你,竹兰。”

竹兰别过脸,她重新穿上病服,然后说道:“怎么说呢……有竹兰在,疼痛感也减轻了不少呢。”

“如果我真的有那么厉害,是不是也不需要医生了?”竹兰忍不住笑了。

“倒也不完全是,最多能充当一个止痛药吧。”卡露妮狡黠地说道。

“这样说也太……不过说起来药,接下来也差不多该吃药了吧……?”竹兰问道。

“啊,胶囊药片之类的还好,但那些中草药很苦的啊……”卡露妮又露出十分委屈的表情,“每次吃下都像是历经了一场浩劫一样……”

“我可是买来了街角那家大受欢迎的咖啡店的今日限定甜品哦,乖乖吃药才能得到甜点作为奖励。”竹兰安慰道。

“……那能不能先吃甜点再吃药,我保证乖乖吃药。”

“卡露妮小姐,你也不想看到我一个人把那又漂亮又美味、散发着诱人的甜甜香气、闪烁着糖霜的光泽的冰淇淋蛋糕独自吃完吧?”

“啊?啊!那种事情……绝对不可以!我现在就好好吃药,一定要留给我一些啊……”

    

“竹兰,总之今天真的谢谢你过来。”卡露妮轻笑着,盖好被子躺下。

“不客气,我也度过了相当愉快的时光呢……和卡露妮分享的甜点比独自吃还要美味呢。”

“那,在我睡着之前,能一直陪我吗?”卡露妮闭上眼睛,“有竹兰在身边真的很有安全感呢。”

“当然,陪多久都可以哦……”

确认卡露妮已经因为药中的安眠成分而浅浅睡下后,竹兰俯下身子,对卡露妮耳语道,望着那张没有化妆但依然漂亮的面庞,露出了微笑。

    

   

   

评论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