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屿寻阳

ゆるぎない宝物

烈咬陆鲨、诚惶诚恐

乱写的产物x   当个乐呵看就好了

它甚至不能被叫做竹卡

烈咬陆鲨×沙奈朵吧(嗯)

  

  

  


自己的训练家シロナ和那位叫做カルネ的女性冠军十分亲密。

多是一件值得祝贺的好事啊。

帅气又强大又乖巧的烈咬陆鲨当然会真心地为两位祝贺。

然而,诚如有的宝可梦拥有「危险预知」的特性,身经百战的烈咬陆鲨虽然并不属于那些宝可梦,却也早早地感受到了不安。

自从自己的训练家シロナ和那位叫カルネ的训练家,她们同居在一起开始。


烈咬陆鲨是龙,最怕冰,其次是妖精系。

平时的训练中,竹兰尤其喜欢请妖精系外加飞行系,总之是全方位属性上克制自己的的波克基斯来当她的对手。在竹兰身边和波克基斯相处那么长时间了,抵抗妖精系的能力说不清有多少增长,两位相处得却也融洽。

但是,和波克基斯是这样,那面对其他的妖精系宝可梦呢

作为竹兰的王牌宝可梦,经验丰富的她当然没少遇过妖精系宝可梦,竹兰总会给出最精准的指示、使用最巧妙的战略,尽可能地在战斗中让来自妖精系的伤害降到最低。

但是,战斗中是这样,那脱离了战斗呢?


烈咬陆鲨实在不愿回忆那次竹兰带着她一起逛街时发生的事。

本来是和训练家喜乐融融的逛街挑选甜点时间,意外遇到了在剧组休息时间和沙奈朵一起出来吃甜点的卡露妮,两位见了彼此喜出望外,又在排队付款时不约而同地请烈咬陆鲨和沙奈朵一起坐在桌边等候。

沙奈朵非常友好地主动向烈咬陆鲨打了招呼,烈咬陆鲨也非常友好地回应她。

如果只是相安无事地坐着,那还是能好好相处的……吧。烈咬陆鲨思忖道。

但你的特性真的不是妖精气场吗!烈咬陆鲨暗自吐槽道,她光是坐在那,就能感受到身边传来的强大压迫感。

沙奈朵大概也料到烈咬陆鲨不会当自己是什么好伙伴,除了打招呼之外就一直规规矩矩地坐着品尝甜点。

(地龙:我说都是女人何必这样迫害我啊)

于是等竹兰和卡露妮结完账回来之后,就看到餐桌边这样一副景象:沙奈朵安安静静微笑着等自己的训练家回来,烈咬陆鲨对沙奈朵则以一副能离多远就离多远的态度面红耳赤坐立不安着。

“这两位看起来是……合不来?真可惜呢。”卡露妮微笑着。竹兰点头赞同,顺便朝烈咬陆鲨不怀好意地笑笑。

竹兰:我听说迦勒尔的迷光森林比较盛产妖精系宝可梦啊,回头我们去逛逛吧烈咬陆鲨

地龙:没惹任何人


属于卡露妮的最初的伙伴就是如今早已成长为沙奈朵的拉鲁拉丝,这点烈咬陆鲨也是知道的。

但是!有什么训练家就会有什么样的宝可梦这条常识怎么到你们这就好像变成有什么样的宝可梦就有什么样的训练家了啊!

难道真的是和沙奈朵相处太久了吗,怎么卡露妮身上也散发着,迷人的、优雅的、和妖精系宝可梦完全相同的气场。


不是你们这妖精气场特性的沙奈朵和妖精气场特性的沙奈朵训练家合法吗你们这


犹记得上次,卡露妮由于和竹兰晚上在床上闹到太晚,精疲力尽的卡露妮第二天早上差点没醒过来,身为工作狂的她眼看着要难得地迟到了,

卡露妮身上并没有能飞且能够载人的宝可梦,竹兰便很自然而然地想到了让烈咬陆鲨载她一程。

结果看着烈咬陆鲨那预知到了危险而瑟瑟发抖的样子,竹兰忍不住发出了几乎听不见的笑声。

于是她放出波克基斯来送卡露妮,使用妖精系的训练家当然要妖精系宝可梦来对付啊。


 地龙:刚开始这样不就好了吗!

竹兰:再说就马上送你去迷光森林。



   

小剧场


烈咬陆鲨实在是没辙了,身经百战、无所畏惧的自己,难道真的就要输在这妖精系宝可梦和妖精系训练家手下了吗!

直到后来她遇到了卡露妮队伍中的怪颚龙和黏美龙,才明白原来这两位也不太接近沙奈朵的样子,并不是关系不好或者害怕她,只是在平时的相处里会自然地畏缩而已。

地龙:还得是龙才懂龙啊!

旁观这场亲密的小聚会的,当然就是波克基斯和沙奈朵这两位了,

沙奈朵:不是我说,龙是真逊啊

波克基斯:太对了姐妹儿

旁观的冰雪巨龙:我也觉得龙系逊是真逊,但是你们注意点儿措辞啊!这儿可还有一头龙呢


再后来烈咬陆鲨遇到了杖尾鳞甲龙,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竹兰终于能有宝可梦和我一起受苦了!

何况你还被沙奈朵四倍克制嘿嘿

然而地龙忘记了的是,需要最经常和沙奈朵以及卡露妮相处的,仍然是自己。

懂不懂冠军王牌的含金量啊!


 

烈咬陆鲨,今天也诚惶诚恐。









评论(4)

热度(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